登录社区云,与社区用户共同成长
邀请您加入社区
之前重装系统的时候多分了一个E盘,结果经常出现以下的情况。
1.新建文件夹都会弹出:
【你需要提供管理员权限才能复制到此文件夹】
2.存不了图片
3.在编程软件点save的时候居然不能储存,从其他盘复制过来的时候还有解压的时候居然要一条一条点【管理员权限】
必须给他办了! 1.打卡E盘【属性】 2.打开【安全】选项里的【Everyone】,点击【编辑】 3.点击【完全控制】,再点【应用】 这样就解决了,适用于大多数情况
有“AI”的1024 = 2048,欢迎大家加入2048 AI社区
更多推荐
新手友好|OpenClaw 本地自动化工具快速搭建流程(含安装包)
提升办公效率 OpenClaw 本地智能体完整部署方案(含安装包)
收藏!95%的程序员和打工人必看:如何驾驭AI,逆袭职场瓶颈期?
扫一扫分享内容
为遵守国家网络实名制规定,未绑定将限制内容发布与互动
所有评论(0)